爷的快乐你不懂

野孩子和好孩子

LEON:

月里☭:



电影野孩子AU




故事梗概:加布里尔莱耶斯拥有一个富可敌国的家庭背景,饭来张口衣来伸手,还有一张无限额的信用卡,从小就是开了挂的人生。




正如父母以大天使为他取名,莱耶斯被养的各种吊炸天,且脾气奇差,然后为了教他做人,把他送到了守望先锋学校。




他不服啊,在得知这所学校严禁恋爱后,他打算去勾搭校长的儿子,风纪委员,杰克莫里森。然后愉快的被开除送回家。




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,现实是很骨感的。双向暗恋,大概想写一个双方都不断被自己打脸的故事。








‘我是不会喜欢这种烟火的。’x2








入学前3天




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尔莱耶斯。




父母用天使长的名字为我取名,可谓是良苦用心,望子成龙 。




‘家不理儿~家不理儿~’




一生的损友麦克雷,拖着长音幸灾乐祸。




 




‘也许没心没肺这个词儿就是为你发明的,神枪手’倚在挑高的落地窗旁,看着窗外巨大的泳池,视野的更前方是一片透蓝碧绿的大海,在热情的阳光照射下渡着一层淡金的边。




这栋坐落在海边悬崖的超级豪宅的另一位主人,穿着当季新款时装,却戴了顶不伦不类的牛仔帽子,他年轻英俊又迷人,十指飞快的敲击键盘,致力于往一生的损友莱耶斯的心口撒盐。




 




‘那多此一举这个词儿绝对是为你量身定做的,真的,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在商务酒会上踩碎最大客户的眼镜?老兄,那家伙比猩猩还高大粗犷。’




‘我无所畏惧’莱耶斯耸肩,拿出小提琴放在肩头,拉出一个个撕裂的破音。




‘所以,爸妈才会把你转校到英国的寄宿学院,听说还是军事化管理。’




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即使制造噪音,姿势也是优美无比的,可能就因为什么都很出色,所以在贵族学校养成了坏脾气和坏习惯,麦克雷痛心的想起自己养的柯基被套上粉红色的蓬蓬裙,莱耶斯一脸霸道总裁,却用家用音响撼天动地的播放极乐净土,小狗被吓的满屋跑。




他决定不要同情这个虐狗的恶棍。




 




‘杰西,我会想念加利福尼亚的太阳的,’他的兄弟突然发力把小提琴扔出了窗外,扔到了泳池里,水面波动的泛起涟漪。‘我也会想念你的。’




麦克雷倍感意外,内心跟着那水也波动了起来,但是他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


 




 




‘爸,给我也办转学手续吧。没有莱耶斯,学校那帮女生会只烦我一个人的。’




‘时间紧?不管,不听,不想讲道理。’




 












入学前2天




我的名字是杰西麦克雷。




父母健在,幸福美满,还有个同父异母的......




损友。一生的损友。




一生的,很擅长拉小提琴的,不好好拉小提琴的损友。




 




不知道从哪里又摸出一把黑色小提琴的莱耶斯,又开始瞎卡拉卡。




菲佣们整理着他们俩的行李,准备的差不多之后,问杰西少爷还需要补充什么,杰西少爷笑着转了转手上的牛仔帽子,年轻的菲佣红了漂亮的脸蛋儿,又去问加布里尔少爷。




‘第六个衣柜里所有款式的面具,还有小提琴’




年轻的菲佣们顿时僵硬了起来,




‘小提琴....全部都要带?’




 




不,别问。




麦克雷闭眼捂住了耳朵,知道家里估计又要换一批新的菲佣了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入学前1天




我的名字是杰克莫里森。




父亲亡故,母亲是一所寄宿学校的校长。




我就在母亲的学校就读,并且以这所学校为荣。




明天就是开学式了,希望不会有人违反校规校纪。




 




尤其是二年级的岛田半藏,自己纹身不说,还打算让弟弟也纹。




最好别让我看见。




还有三年级的安吉拉齐格勒,再串宿到法芮尔艾玛莉的房间,他们班的流动红旗就免谈了。




最好别让我看见。




老生不老实,新生也不知道有没有个别的奇葩。




 




听说会有个美国来的转校生?




不感兴趣。








最好别让我看见。












自娱自乐的短篇,有后续,这个设定写的太顺




食用愉快,单手比心




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