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的快乐你不懂

【Batfamily】韦恩和他家的小鸟(1)

渴饮Keyin:

*妈呀一摸鱼就好开心………好开心哦好想看四只小鸟挤成一团哦………好想看布鲁斯一个一个把他们叼起来扔到背上哦………我有毒哦………

*哨兵向导亲情向

1.

“布鲁斯的精神向导是一只黑豹,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,毕竟他本人就像一只黑豹一样优雅迷人又残暴。”———哥谭每日邮报

2.

“优雅迷人又残暴。”迪克放下报纸的时候有些困惑地看了一眼靠在门边,抱着自己头盔发呆的杰森,“说的是布鲁斯?”

杰森白了他一眼,转身走了出去,达米安在他走出门的瞬间笑出声,喷了提米一脸的蛋糕渣,“残暴倒是很正确。”

不过他的笑声在阿尔弗雷德的精神向导——那只昂首挺胸走进来的杜宾,嘴里叼着自己的精神向导时戛然而止。

“它又试图偷偷飞出去。”阿尔弗雷德跟着自己的精神向导走进来。

达米安跑过去,从杜宾嘴里抢救出自己耷拉着翅膀的绿色知更鸟,“为什么我在自己家像被关在监狱里一样?”

他转过头看着另外两个偷笑的人,“难道你们也愿意?”

迪克咳嗽了一声,把视线转移到自己面前的盘子上,提米则是直接走到阿尔弗雷德身边,拿了第二份烤蛋糕。

“事实上,”布鲁斯走进来的时候,他的精神向导也迈着同样优雅的步伐从窗口一跃而下,“家并不是监狱。”

达米安试图抓住自己的精神向导,但是失败了,绿色的小鸟欢呼了一声,一头扎到了黑豹的背上,甚至还滚了一圈,露出了自己满是白色羽毛的肚皮。

3.

一只鲜红的知更鸟从黑豹的头上探出一只尖尖的嘴,像是扫视自己的地盘一样抖了抖翅膀,咬住蓝色小鸟的翅膀尖把它往外拽。

“杰森!”迪克愤怒地叫了一声,紧接着是提米。

蓝色小知更鸟踉踉跄跄在黑豹背上滚了一圈,撞出一只腹部有一簇红色羽毛的小鸟。

“哈!”达米安嘲讽地看着他们,“离不开爸爸的小鸟儿?”

不过他说完就后悔了,因为他的精神向导正费力地迈着小短腿,一摇一晃地往黑豹头顶爬,而站在黑豹头顶的红色知更鸟正对它怒目而视。

4.

最终四只知更鸟被黑豹叼着脖子,一只一只放在面前的地板上,不顾它们不满的叽叽喳喳,用尾巴裹住,搂在了胸前。

5.

“控制狂。”四个男孩儿异口同声地抱怨。

评论

热度(184)